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Ironman 70.3 Kenting_T1 to Bike_2

猶緣記得未下水之前,請教Yego怎麼設定XT310在三項競賽的程序,心急之下上岸後卻忘了回神按Lap,一路上往轉換區行進,兩旁有人邊跑邊脫防寒衣,也有豎立一旁或站或坐的努力費勁的拔除防寒衣,這東西我也有,但我只穿過三次也就不敢貿然下水,一次是在販售店家裡試穿,一次是在家穿給老婆看,一次是自己在家對著鏡子穿給自己看,嗯~很神氣,但我從沒有下水游過,說它好用我是不知道,但我只知道穿上去確實是帥翻了。
T1的轉換,按口訣迅速著裝後牽車出轉換區,兩旁簇擁的家屬民眾很多,但是我聽不到任何聲音就徑自沉靜在自己的競賽裡,先前看地圖與Blog都說南光路與關山很硬,騎了第一趟後發現是有點坡但不難處理,第二趟路線熟悉後也沒多餘擔心了,第二趟關山下坡黃旗區更是在沒有剎車動作情況下的高速向前滑行,我可以上坡抽過任何一輛在我面前搖擺的選手,當然僅僅限於隸屬我這實力中的部分集團成員,從關山高速滑下後到那萬里桐與保力之間的戰鬥才是教人折磨的,也就是白砂路轉153到155之間,漫漫長路炙熱太陽漸漸昇起,沒有圍觀民眾、沒有任何聲響我們騎到意志消沉,偶有試圖超越的車輛來刺激你加速脫離的慾望,除此之外只是期待九十公里完成賽道路程。
從報名後到賽前,因為計時車的前變內導管問題回原廠送修,個人單車項目的單日練習里程不出五隻手指算得出,只有三次超過並接近百公里,九月中迫在眉梢,情商原廠借了一輛同級車輛給我做練習用,才偶有在家作室內訓練台的模擬,內容不外乎是one hour LSD與間歇,九月底到十月幾乎都是長駐客戶Office,要練習,也因為客戶種種因素而顯得力不從心,飯碗要緊,況且無薪假消息甚囂雲湮之上,這支持我參賽動力來源的主力務須好好維持才是。返回T2的同時158號路徑上,有輛車在我超越後緊跟尾隨著我,螳螂捕蟬黃雀在後,大會向尾隨我的這名車友逕行開出違紀,須於罰時帳內靜候完成判決,才得以出關。
穿上補給腰帶再次登上南光路坡頂,我有信心且我要追回超越跑步中設定的每個目標。
Bike耗時02:49餘。
I'm go ahead to approach into finish line.

沒有留言: